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9 10:53 韶关日报

市委统战部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颜珂作部署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战工作服务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北部生态发展核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对表对标开展主题教育。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上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谋划主题教育;三要紧扣工作重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讯员 黄端鹏)

市委政法委

日前,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韶关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担使命中显风骨,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推动韶关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抓实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按照部署安排,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突出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委机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韶关日报记者 黄河 通讯员 张艳花)

市发改局

前日,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精神和安排部署,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聚焦聚力强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对标对表严要求,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同时,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二是要突出学做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宣传引导。四是要加强与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确保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通讯员 何月亭)

责任编辑:姜新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