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41项工作成效突出获省通报表扬

2019-09-19 11:0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梦雁

近日,市委、市政府对今年7-8月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有关工作被上级通报表扬和通报批评情况进行了集中通报,其中共有41项工作成效突出获省通报表扬。  

梳理通报结果可见,我市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同时,农村交通建设、扶贫济困、乡村振兴、火灾防控、安全生产、工业项目落地等工作在全省范围脱颖而出,受到各界关注与肯定。  

其中,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翁源县司法局获得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乐昌市为2019年度广东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同时拟推荐申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仁化县丹霞街道夏富村被授予第八批广东省“儿童友好示范社区”称号。  

部分部门工作表现亮眼,成效明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2019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执法行动取得突出成绩单位”;市烟草专卖局被授予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铜杯;市司法局被授予“广东省依法治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市在2018年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被评为“好”等次;韶关2018年度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等次为优秀,其中市住建管理局负责事项为满分;市2017-2018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考核结果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市公安局“4·13”专案组荣立集体二等功;市消防支队在全省2018年度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考评中被综合评定为“优秀”等次;韶关市在2018年度全省消防工作考核中被综合评定为“优秀”等次。  

此外,一些部门工作超额完成任务获得省通报表扬: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2019年1-7月产业共建推动35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落地建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75%,在全省8对结对帮扶市中排名第1;韶关市改造城镇老旧污水管网累计31.0455公里,已超额完成了该项任务。

我市积极推进循环经济环保园建设等5项工作,获上级书面表扬。20项工作因排名靠前获省通报表扬。  

除上述工作受省通报表扬外,我市上半年工业投资增长、央企和市属企业累计完成维修改造进度、海绵城市建设、另案处理事件办理进度由于进展较慢等原因被省通报批评,需提速推进,迎头赶上。  

通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总结经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坚持勤政为民,实干兴韶,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