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仁化公安: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2019-09-16 09:46 韶关日报 仁公宣

为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仁化公安各基层派出所纷纷走进校园开展“护校安园”工作和校园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开学季,各基层派出所民警纷纷到辖区内学校检查校园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同时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校园内的人防、技防、物防及校园内的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全面检查(如图),同时,对不符合规定之处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督促校方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校园安保队伍。  

检查中,民警还对学校教学楼、食堂等人员集中场所的消防设施情况、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可能危及师生安全的各类安全漏洞、涉校隐患。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平安指数,强化了校园内部和外部的安全防范工作,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