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中秋佳节,乳源公安奋战执法一线,守护平安乳源

2019-09-14 10:18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 林杰

为维护中秋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9月13日,乳源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杨云亲临公安执法一线指导各项公安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914101627

微信图片_20190914101606

在指挥调度室,杨云听取了指挥中心主任刘卫东对中秋节假日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以及近日辖区社会治安情况,并通过电子屏幕,仔细察看人员密集场所、主要交通道路视频监控。在京珠高速乳源出口,侯公渡派出所民警正在执行派出所“八个一”勤务“每日两设卡”行动,杨云对正在执勤民辅警说:“节假日,仍然坚持在路面设卡查车,你们辛苦了!”,他要求,要注重设卡的时段、地段选择,提高设卡查缉工作质效,保持见警率、管事率,营造打击管控的高压态势,同时也要保证自己人身安全。在乳桂路口,杨云指出,中秋佳节回家返乡人员、景区游客、车辆增多,交警的主要战场在路面,各中队一定要将疏堵保畅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灵活实施道路交通管制,保证辖区路面良好运行,全力做好重点位置监控。在县看守所,杨云强调,要加强值班备勤,加强在押人员管理,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914101545

广大民(辅)警表示:一定要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