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李红军:全力以赴确保铜鼓大道年底前建成通车

2019-09-14 10:12 韶关日报记者 李方静

李红军到铜鼓大道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确保铜鼓大道年底前建成通车

昨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铜鼓大道调研,强调要加快铜鼓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建设,提高建设质量,全力以赴确保铜鼓大道在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促进韶关新区和曲江城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为把韶关新区打造成为对接大湾区先行区、构建广韶一体化交通网络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微信图片_20190914101104
市委书记李红军到铜鼓大道调研。韶关日报记者 童铜韶 摄

李红军前往铜鼓大道施工建设现场、白土工业园等地,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建设难点、工程质量、施工力量安排等情况,并向正在烈日下抓紧施工的工程建设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李红军强调,铜鼓大道是城市主干道之一,对于引导城市向南拓展、拉大城市框架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攻坚骨架路网贯通,支撑城市空间拓展和功能联系,促进片区之间互联互通、融合发展。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铜鼓大道建设进度,增强施工力量,科学安排工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铜鼓大道在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要按照把铜鼓大道建成城市道路的样板路、标杆路的要求,提高建设质量,严格抓好各环节验收,安全有序、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带动中心城区道路贯通联网“10+1”工程等城市道路建设提质加速,为把韶关新区打造成为对接大湾区先行区、构建广韶一体化交通网络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市领导颜玉明、凌振伟,市城投集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