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中秋假期我市晴热高温伴局部雷雨

2019-09-13 11:1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近期,我市受副高影响,“秋老虎”一直盘踞,暑热天气不减。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年中秋假期,晴热高温天气将继续“加持”我市。中秋当夜,天气晴朗,适宜赏月。  

该局预计,今年中秋假期(9月13日到15日),我市天气以晴热高温为主,其中13日晴天间多云,夜间可见月光;14到15日南部地区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并伴有8级左右瞬时大风,其余地区晴天间多云。展望16到17日全市高温天气维持。具体预报如下:

13日,晴天间多云,25℃到37℃;14到15日,中北部晴天间多云,26℃到35℃,南部多云,午后有雷阵雨、局部大雨,26℃到34℃。  

此外,中国气象局作出预测,今年的中秋月依然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最圆时刻将出现在14日12时33分。  

市气象局提醒,天气炎热依旧,市民要继续注意防暑防晒;当前火险指数较高,各地要注意森林防火,同时注意午后局地雷电和雷暴大风造成的影响。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