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城“法治宣传号”公交车正式开通

2019-09-13 11:12 韶关日报 谢华

昨日上午,市普法办、市司法局联合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9年韶关市“法治宣传号”发车仪式。3台贴有“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增强法治观念建设法治政府”“法治宣传教育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等法治宣传标语的“法治宣传号”公交车正式开通。  

市普法办充分发挥公交车人口流动大,乘客关注度高的特点和优势,以2路、3路、35路“法治宣传号”公交车为传播载体,途经解放路、西堤中路、市政府、西河汽车站、西河体育中心、韶关站(武广站)、韶关大道等人流密集区站点,市普法办、法律援助处和公证处普法志愿者也同时在公交车上向市民乘客派发法治宣传书册(单张)普及法律常识,解答市民法律问题咨询。“法治宣传号”公交车借助法治宣传标语、法律咨询,将法治元素通过公共交通空间进行传播,使广大市民群众在每日乘车出行中近距离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成为韶城一道靓丽的“移动普法”风景线。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