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邮储银行新华北支行开展社区义剪活动

2019-09-12 09:28 韶关日报 邮储银行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新华北支行组织开展的爱心义剪活动在支行VIP专区举行。网点联合刀廊人生美业连锁品牌组成志愿服务小队,为武江区新华北路香槟小城社区老年群体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据悉,该支行组织网点员工提前在社区业主群发布义剪公告,活动当天,前来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有大批客户早早在网点门前等候营业。  

义剪现场,社区居民通过排号依次剪发,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始终耐心周到地进行服务,根据每一个居民的需求为他们量身打造发型,并与居民亲切交谈,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  

“虽然夏天过去了,但是天气仍然很热,剪个短发人也变得精神了,邮储银行能考虑到我们腿脚不便,把理发室搬到社区银行门口免费理发,让我们很感动,真正享受到了实惠。”前来参加义剪活动的居民刘阿姨激动地说。在客户等待剪发时,网点志愿者适时跟等候的客户进行互动,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还与老人们聊天话家常,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在本次义剪活动中,客户修剪了新发型的同时也掌握了更多的金融知识,纷纷表示对此次新华北支行义剪活动感到满意,并表示会继续支持该网点的业务,同时也期待下一场活动。据该支行介绍,中秋节日期间将会继续开展一场月饼DIY活动,今后也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