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新晋网红打卡地远离城市喧闹 徜徉在花海里

2019-09-10 12:02 韶关日报 韶旅
美丽的向日葵花海。资料图片
盛开的荷花。资料图片

生活在韶关这座城市,一年四季都有惊喜。

笔者得到一个“密报”,韶关隐藏着一大片绝色花海。一大片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向日葵花海已经惊艳绽放了。下面带着大家一起徜徉在花海里。

在西河镇丘屋村漫山碧翠的山林中有着一大片向日葵花田正在盛放。那一簇簇的葵花,叶如蒲扇花若金盘,茁壮挺拔,柔和而鲜活。

迎着微风,徜徉在盛放的向日葵间呼吸里都弥漫着阳光的味道,不必担心只可远观,期间有几条小径在花海中绵延着,走进去就能零距离接触花海。

穿上一袭白色的连衣裙,戴上一顶小清新的帽子,走进这片金黄色的海洋,一组夏日田园小清新风的照片就出炉了。

载着最充足的日光与希望阳光、活力、耀眼、曼妙。

享受田园风光

观赏完向日葵后,这里还有大片荷塘也是花开正盛,满湖荷花,在夏风中摇曳生姿、清香沁脾,与村中的古朴建筑相映,俨然一幅静谧雅致的田园画卷,看荷花亭亭玉立于水中,信步于清风荷叶之间,这般悠闲的田园风光,让人流连忘返。低头赏荷之余,偶然眺望周围,只见满眼翠绿。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这是一份难有的静谧,带上家人远离城市喧闹,步入这片宁静乡村里与自然对话。

聚焦于葵花之美,陶醉于荷堂雅韵,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打卡“小洱海”

“小洱海”名沙山水库,位于武江区西河镇。水库被群山包围,湖光山色的美景尽收眼底。若是选个美好的秋日,微风吹皱一湖面波光潋滟、美不胜收。

白色的桌椅,再加上自带的小道具点缀,分分钟拍出唯美清新的大片。无论是情侣照还是亲子写真都非常适合。

清澈的水,湛蓝的天,白白的云,在阳光的照耀下享受迎面吹来清爽的风,有着说不出的畅快。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