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区百年东街一广场改造工程逾期半年多未完工围蔽区域影响市民出行

2019-09-10 11:58 韶关日报 见习记者 钟政宽 实习生 张淑芳 摄影报道
被围蔽的广场。
设施周围被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材料占据。

日前,有市民向本报报料,从去年开始,浈江区东堤横街通往百年东街江边街道的广场被围蔽施工,可是半年多过去了,施工被搁置,至今迟迟没有完工,既影响了附近的商户经营,也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希望施工方尽早完工,为市民提供一条通往江边的捷径。

近日,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在东堤横街路口往百年东街方向行走大约100米,记者找到了这个被围蔽的广场。目前,该广场内供市民游玩的娱乐设施已被废弃,设施周围被大量的生活垃圾和建筑材料占据,杂草丛生、环境脏乱,广场的大片区域都被铁皮围了起来。记者还发现,铁皮上张贴了告示,称此项目内容是百年东街A、B广场改造工程,施工工期为2018年11月8日至12月15日。

记者随后就围蔽广场的情况询问了附近的街坊。据了解,该广场为东堤横街通往百年东街江边道路的捷径,以往在东堤横街用餐后的许多市民都会选择从该广场通往江边街道散步,人流量很大。附近经营冷饮店的李小姐向记者抱怨,“以前这个广场人气很旺,晚上有很多家长带上孩子在这里的娱乐设施玩耍,带动了我们周边冷饮店的生意,现在这里封闭了,我们商铺的生意都冷淡了许多。”附近街坊表示,这个广场围蔽大半年了,就算是天气好的时候,都没看见有人施工。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项目施工方韶关市海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自从接手项目后一直都有对百年东街的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去年已对其他区域实行了改造升级并开放,剩下的部分需要逐步进行改造。对于现在封闭的B区广场的施工情况,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具体开放时间目前还不能确认。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