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公司办公室竟成吸毒窝点曲江禁毒大队捣毁一毒窝

2019-09-09 09:54 韶关日报 侯飞燕 黄凯辉 摄影报道

警警方方查查获获多多名名吸吸毒毒嫌嫌疑疑人人。

近日,曲江禁毒、网警等多警种协作,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吸毒窝点,为“飓风2019”“净网2019”“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当晚8时,曲江公安分局禁毒大队通过深挖扩线获悉市区一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有人容留他人吸毒,是一个吸毒“嗨场”。随后,分局禁毒大队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和分局网警大队大力支持协助下,采取突击行动,最终在该公司办公室内当场查获多名涉嫌吸毒的嫌疑人。

民警随即将人员全部带回分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经查,该公司老板王某、贺某是湖南人,利用微信组织湖南老乡到该公司集体吸毒。经尿样、毛发进行现场检测,结果王某、贺某、罗某、朱某4人均对冰毒呈阳性反应。审讯中,四名吸毒人员均对自己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贺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罗某、朱某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