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参加2019年广东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2019-09-02 10:2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珍 通讯员 王远健

前日,2019广东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在广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副市长李欣率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各县(市、区)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进行了韶关市文化旅游专题推介。  

QQ图片20190902102428

据了解,今年年初我市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签订了《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合作协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大力支持我市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为更好地在文化旅游改革创新、文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发展红色文化和乡村旅游、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方面加大对韶关的支持力度,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韶关作为此次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重点推介的单位之一,并邀请我市在现场作文化旅游专题推介。  

在城市推介环节中,李欣代表韶关重点介绍了韶关旅游资源及发展优势、优惠政策和项目情况。他指出,韶关人文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是广东旅游资源最富集、品位最高的地区。希望诸位优质投资者能来韶投资兴业,共同将韶关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  

为让此次推介大会取得良好成效,前期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精心挑选推出了20个文化旅游投融资项目,包括特色小镇、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会上,不少投资商代表向我市工作人员现场了解项目有关情况。是日下午新丰县的岭南红叶世界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云门山旅游度假区和印象丹霞项目还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据悉,广东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旨在拓宽文旅企业融资渠道,搭建文旅资源、产品与资本对接合作平台,建立文旅产融结合长效机制,推动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目前,广东对接会以其高端、专业、深度、实效在全国文旅业界享有较强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投融资对接会后,刘启宇来到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韶关展位,详细了解我市组织参展情况,并与各县(市、区)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和参展文旅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此次文旅融合新形象给予了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