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双周讲坛” 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2019-08-31 12:55 曾炳祥

近日,浈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双周讲坛”公开课活动,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室全体干部,各镇(街)纪(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专职纪委委员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区监委委员蓝志伟以专题课的形式,结合其参加市第五轮巡察工作的一些体会,从工作态度、工作方式、工作自信等三个方面,论述新形势下开展审查调查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并分享了一些办案技巧。该区犁市镇纪委书记何小青作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交流。

“双周讲坛”是该区纪委监委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开设以“强业务提效能促监督”为主题的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平台,每两周开展一次。今年6月开展此项活动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形成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的良好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