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昌市对24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勤勉干事 干净做人

2019-08-31 12:45 谢思敏 摄影报道

“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群众受益,用不好害人害己。希望每一位新任职的干部,要把握好人生航程,摆正公与私的位置,理顺权与责的关系,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

微信图片_20190831124327
图为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宣誓。

近日,乐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对该市24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通过强调纪律规矩、加强学习提升、明确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压力传导到位,增强拟提拔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会上,24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统一进行廉政宣誓,集体开展党纪法规考试,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同时向市纪委监委递交了《廉洁承诺书》,他们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通过廉政谈话,使自己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廉洁自律、永葆政治本色,以铁的纪律、好的作风向组织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任前廉政谈话已成为该市纪委监委强化领导干部纪律教育约束的“必修课”。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促使新任领导干部对如何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加强自身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切实将廉政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