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19-08-30 10:38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 林杰

8月29日,乳源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领导钟沛东、邓志聪、陈耀宇、邓国雄、杨云、陈松海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158

会上,侯公渡和东坪派出所所长分别就基层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以及派出所“八个一”勤务、“红袖章”治安联防组织“三个一”工作机制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205

钟沛东指出,乳源公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19”专项行动,打掉付某浪涉黑组织,抓获潜逃22年命案逃犯盘某福,在各项打击违法犯罪上取得了的显著成效,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明显改善。

微信图片_20190830104209

钟沛东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警““五化”“四个铁一般”等一系列要求,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深入开展“飓风2019”“云剑”等专项行动,保持扫黑除恶严打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坚决打击各项刑事犯罪,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夯实基层派出所基础建设,强化交通隐患排查,齐抓共管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乳源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法治新乳源,加快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再立新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