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暑期旅游市场火爆清凉游采摘游亲子游受热捧

2019-08-28 11:30 韶关日报 曾志云 谢志勇

夏季是旅游旺季,始兴县旅游部门抓住人们喜欢旅游避暑的特点,充分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趁势推出各类适合夏日出游的产品和线路,受到了珠三角乃至省内外广大学生和本地游客的热捧。

古塘秋月山庄、开心农庄、广源生态农庄作为始兴县全域旅游打造的乡村旅游星级农庄,也相继推出一系列应季暑假档期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始兴旅游、观光、玩耍、采摘等。古塘秋月山庄经理唐琳介绍,山庄在暑期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清凉活动,比如说免费送游泳票、夏季亲子活动、水塘摸鱼、水果采摘,吸引了众多的自驾游客前来游玩,每天的人流量达到2000人左右。

据了解,近年来,始兴县以节庆为媒,经贸唱戏,结合本地特色,大力推出始兴围楼、瓜果飘香、粤北粮仓具有始兴代表的节庆活动。节庆期间旅游接待游客累计15.1万人次,同比增长5.2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4亿元,同比增长10.4%。旅游业呈现出平稳上升趋势,节庆活动盘活了县域旅游资产,改善村庄环境,在有效地提升始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全域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