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开展禁毒师资队伍培训 护祖国花朵健康快乐成长

2019-08-23 15:44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 付君 区惠珍

8月22日,乳源县举办禁毒师资队伍培训班,吸引了90余名学校教师及禁毒协会宣讲员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有效加强了该县禁毒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823154743

培训班由乳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禁毒办和县教育局联合主办,乳源县禁毒协会承办,邀请了广州白云戒毒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叶坚教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190823154731

培训课上,学员们有序的在“禁毒护苗成长行动”宣传横幅上签字,以表自己远离毒品并将禁毒知识传播给身边每一个人。广州白云自愿戒毒医院戒毒临床心理科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叶坚教授从毒品成瘾机制、不同毒品对人体的危害、青少年学生容易染上毒品的原因等方面内容,为学员们带来了专业的禁毒知识课程培训。

禁毒师资队伍培训是乳源县禁毒协会“禁毒护苗成长行动”中的第一环节,也是该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全民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专业的禁毒师资队伍不仅能够为该县青少年学生营造良好氛围,守护祖国的下一代健康成长,更能大力推进该县全民禁毒工作向纵深化发展,为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