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文本复赛结果公布我市12个参赛项目入围决赛

2019-08-20 10:00 韶关日报 李建龙

近日,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文本复赛结果公布,我市推报的35个参赛项目有12个成功入围决赛,其中党建创新类、工作创优类、服务创效类各有4个项目入围,入围率达34.3%,进入决赛的项目总数在全省2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五,受到省直机关工委和我市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广东省市直机关第七届“先锋杯”工作技能大赛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改革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文本复赛于7月份启动,共收到来自省直、中省驻粤各单位和各地市机关工委推报的参赛项目694个,其中党建创新类205个,工作创优类248个,服务创效类241个。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专家网络评审,共评选出了18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预计9月在广州举行,分党建创新类、工作创优类、服务创效类三个类别进行比拼,含作品展示、数据解读、答评委问三个评审环节,采用专家评委和专业评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场评分,在三个类别中分别评出具体名次。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