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开展创文“百日行动”及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

2019-08-20 09:52 韶关日报 何斐 邹璐 神子良

日前,浈江区召开2019年创文“百日行动”及专项整治动员会,扎实推进全区创文各项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城乡卫生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浈江区“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专项整治行动从8月8日起至9月底止,分为宣传发动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和巩固提高阶段,行动任务包括强化城区环境整治、强化镇(办)环境整治和强化村(居)环境整治三大块,将着重抓好环境卫生保洁、市容秩序提升、病媒生物防制、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主要工作。旨在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使城乡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有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区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和具体举措;要建立健全协调高效、运转有力的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全面提升环境质量和公共秩序,以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