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县团员教育基地揭牌传承红色文化凝聚青春力量

2019-08-20 09:41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通讯员 梁祖儿

日前,团新丰县委组织新丰籍基层兼职大学生及学生志愿者一行30人赴革命老区黄磜镇黄沙坑村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并为“新丰县团员教育基地”揭牌。

活动上,团县委书记张明辉带领全体团员宣誓,并作了充满激情的团旗下演讲。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黄沙坑村红色文化广场、革命历史展览馆,深入了解了该村的革命历史,聆听了战争时期这片大地上军民同心顽强斗争,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英勇牺牲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革命历史展览馆举行了青年座谈会,与会青年围绕“汇聚青春正能量助推新丰发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就青年就业创业、成长成才、产业发展、生态乡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团日活动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自己将不忘初心,勤奋学习、勇于担当,为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