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第十三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在穗举行780名乐昌贫困学生获资助

2019-08-20 09:40 韶关日报 市妇 联摄影报道

慈善音乐会开场表演——《虫儿飞》。.webp

图为慈善音乐会开场表演——《虫儿飞》。

日前,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主办,广东省星海音乐厅和广州大都会无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初心不变,乐韵相随”的第十三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圆满落幕。韶关市妇联、乐昌市人民政府、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以及捐赠人、志愿者上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会开始前,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和乐昌市妇联代表共同签署资助协议,明确了“访贫助学乐昌行”项目资助的人数和金额。“访贫助学乐昌行”项目是从2018年9月开始立项,是由韶关市妇联牵线搭桥,由乐昌市人民政府和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联合开展的帮扶乐昌贫困学生的一个项目。今年4月,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组织207名志愿者深入乐昌市19个镇(区、街道)进行逐户家访核查,最终确定资助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780名,按3000元/名的资助标准,共需要善款234万元。据了解,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媒体的推动下,780名学生已全部认捐完成。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