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加油广东APP第1000万名会员”诞生喜获万元电器大奖

2019-08-20 09:37 韶关日报 吴嘉宁

昨日上午,“加油广东APP第1000万名会员”颁奖仪式在一六服务区加油站举行,为幸运客户颁发价值4752元的加油券及价值万元的电器大奖。

据介绍,2019年7月,加油广东APP迎来三周年庆之际,也正是其发展又上一个新台阶的关键时刻——用户规模突破1000万。7月31日,加油广东第1000万名会员于中石化韶关公司一六服务区加油站诞生,幸运客户喜获价值4752元的加油券及价值万元的电器大奖。此外,广东石油开展“寻找千万锦鲤·派送万元大礼”周年庆活动,7月1日至9月15日,加油广东APP新注册会员有机会获得万元大礼。

据了解,加油广东APP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为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丰富服务功能,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优化客户体验,而开发的一个专注“油·车·生活”的车主服务平台,上线三年来平稳运行,有效提高了服务质量,助力客户畅享优质服务,吸引了大量车主客户使用。2019年6月,加油广东APP在全网中文APP排名榜中名列前茅,其中一级交通出行领域排第21位,二级车辆充电加油领域排第2位。

中国石化广东韶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秉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