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爱心组织资助新丰老区35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

2019-08-19 11:53 潘俊才 仡男

近日,新丰县工商联牵线并组织深圳市新丰商会回乡开民“2019捐资助学”活动,共有35名被大学录取的贫困学生获得3000元/人、共计10.5万元的资助。该县主要领导、深圳市新丰商会负责人及商会代表、受资助学生和家长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资助学现场

捐资助学现场

活动中,该县衷心感谢深圳新丰商会情系家乡、资助家乡贫困学子的善举,要求工商联能够继续发挥牵头抓总和桥梁扭带作用,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乡贤参与进来,引领各地商会回乡投资置业,增强新丰老区发展动力,并寄望受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学成归来后能够回馈家乡、回馈社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深圳市新丰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成员一直都很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此次捐助活动是商会第二次为家乡贫困学子捐助,并表示被资助的学生今后在读大学期间每年都会持续获得捐助,同时商会也将会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新丰老区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