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女警扮租客抓获涉毒“情侣”

2019-08-19 10:55 张云飞 郭晶菁

笔者近日从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了解到,该局禁毒大队根据线索,在太平派出所协助下,成功抓获一男一女两名涉嫌吸食毒品的嫌疑人。
  
  8月7日,分局禁毒大队根据线索,了解到曲江区马坝镇某路段附近的一出租屋有一女子涉嫌吸毒、贩毒,掌握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抓捕。
  
  当天,太平派出所女警扮成该女子所住出租屋楼上邻居并进入女子屋内,涉嫌吸毒女嫌疑人黄某秋准备关门时,早已守候在楼道内的缉毒民警迅速冲出,推开屋门,冲进屋内,发现屋内还有一男子,存在吸毒嫌疑,随后民警将二人一并带回派出所审查。经查,涉嫌吸食毒品的男嫌疑人为黄某波,女嫌疑人黄某秋不仅吸毒,还从事贩卖毒品的“生意”,两人还是情侣。经尿液和毛发样本检测,二人均存在吸毒嫌疑。
  
  目前,黄某波因涉嫌吸毒被浈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天;黄某秋因涉嫌吸毒和贩毒被浈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