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李红军率队拜访省交通运输厅

2019-08-18 09:2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李赟

前日,市委书记李红军率队拜访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陆亚兴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座谈,共商韶关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李红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韶关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我市凤凰城交通疏解工程(原东堤路延伸工程)等与航道扩能升级相关联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当前韶关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希望省交通运输厅继续给予韶关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北江航道扩能升级上延工程等项目予以支持和指导,助推我市更好更快发展。  

陆亚兴赞赏韶关市委、市政府历年来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工作,充分肯定韶关在打造与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的综合交通体系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韶关提出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韶关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对与航道扩能升级相关联项目予以技术指导和支持。  

副市长凌振伟,市交通运输局、市代建局、韶关航道事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拜访。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