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打卡书香节争做书香使者 书香节线下打卡活动人气旺

2019-08-18 09:22 韶关日报 见习记者 钟政宽 实习生 邹晟

连日来,“打卡书香节·争做书香使者”线下打卡活动备受广大市民和读者关注。  

前日10时,记者前往市图书馆发现,图书馆门前设置了一个大型的蓝色拱门形状的书香节宣传牌,为本次书香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味。一楼展览厅靠大门左侧精心布置了一个咨询台,台上放了不少线下打卡活动的资料,靠近咨询台的墙面上有一彩色屏幕,屏幕上正显示着活动打卡的指引和相关信息。两位负责发放和登记打卡资料的志愿者正耐心地向市民讲解南国书香节打卡活动细节以及推荐活动地点。志愿者介绍,15日至18日期间,参与活动的市民可在市图书馆一楼展览厅、风度书房青少年宫分馆、风度书房中山公园分馆这三个指定场所获取打卡资料。  

风度书房中山公园分馆的线下打卡活动区域也独具特色,记者在风度书房中山公园分馆发现,书房门前设置了一个掀开书本形状的书香节分会场指示牌和一个四本书合成十字形的书香节阅读拍照打卡区,看上去非常独特新颖。记者进入风度书房看到,红书共读系列之《小兵张嘎》讲座正有序进行中,老师富有感情的演讲使故事变得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记者还看到,线下打卡活动咨询台设置在书房中央。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处的50张打卡资料两小时不到就被一扫而空。  

目前,“打卡书香节·争做书香使者”线下打卡活动仍在持续中,活动将截至今日结束,欢迎我市广大市民和读者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