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邮储银行韶关各网点为客户主动转型服务更便捷 更高效 更贴心

2019-08-13 10:45 韶关日报 黄俊 黄奕慧

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全心打造综合性服务网点。今年以来,该行为贯彻落实省行网点系统化转型系列工作要求,推动网点向功能综合化方向发展,落实网点系统化转型战略,韶关分行在全辖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网点转型我们在行动”活动,在营业网点推出多项人性化服务。

在新丰,支行营业部通过更换大厅等候区座椅垫、免费提供常用药品、老花镜,让网点服务有热度更有温度。城区支行则在网点停车位处放置停车指示牌、在网点门前台阶等位置放置防滑提示和防滑垫、为客户提供手机应急充电服务,进一步改善客户体验。炎炎夏日,南雄湖口支行免费为客户供应凉茶、量血压、测体重,关怀客户身体健康。

此外,该行特别关注特殊群体服务需求,为方便行动不便的客户办理业务,开通了绿色通道,做好柜台延伸上门服务,建立起服务应急处理机制。据介绍,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坚持“特事特办”原则,主动上门服务,客户有特殊需求,只需提前预约,该行员工将根据不同业务的办理流程,提供有针对性的上门业务,沉下心、弯下腰、贴近客户、用心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行还为市民构筑“悦读”平台。曲江区文广旅体局和曲江邮政共同打造建立合作共读区,由区文广旅体局负责提供藏书和定期更新,目前共有各类题材的藏书近600册,该区域的图书可为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现场免费阅览服务。同时实践点也提供了线下+线上的图书订购服务,通过现场实体书籍展示和触屏一体机操作可进行各种政务图书的线上线下订购。

邮储银行韶关市分行通过积极倡导人性化服务,深入开展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导入,网点服务环境逐步优化,员工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措施显著提升。在不断加大对城乡居民消费等民生领域支持的同时,还在助力城市升级、创建幸福韶关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