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

2019-08-10 10:27 韶关日报 曲纪宣

近日,曲江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省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曲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王长征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王长征对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给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敲响警钟,强调要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警惕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的“十种表现”和“九个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王长征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健全完善内控机制,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坚决从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