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提高干部履职能力

2019-08-10 10:25 韶关日报 丘彩云

日前,乳源瑶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镇纪委全体干部,县属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涵盖了派驻监督、审查调查、审理等业务知识,培训还邀请了韶关市纪委监委和佛山市纪委监委的领导就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就业务工作程序、规定、要求和实际操作中需要把握和注意的关键问题作了精彩的辅导,使参训人员加深对新形势下监督执纪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高该县纪检干部队伍整体业务水平。

该县纪委监委主管领导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大此类业务培训力度,并针对阶段性重点工作,适时对干部的课程培训计划作出调整和补充,以补足干部业务工作中的短板,更有力地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