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全面深入推进拆除破旧泥砖房工作

2019-08-07 10:56 韶关日报 陈琛 罗林涛 潘俊才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8月6日,老区新丰县委书记刘祥锋深入马头镇大陂村调研指导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强调要积极迅速作为,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全面完成农村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美丽新农村。

当天,刘祥锋在马头镇大陂村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破旧泥砖房拆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工作,就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与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要求。

刘祥锋要求,在推进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市、县要求,做到应拆必拆、应拆尽拆、能拆就拆,实现“为新农村建设拆出空间、拆出安全、拆出美丽”的目标要求;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与“三清三拆”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全面推进农村破旧泥砖房拆除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打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美丽新农村。

据了解,截止至8月5日,该县已有13个村彻底完成了清拆工作,全县共累计拆除农村破旧泥砖房739791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