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老区积极推动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2019-08-07 10:56 韶关日报 潘俊才 邹文雅

8月5日,新丰县组织召开2019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调度会,总结前一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当前形势,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解决各种困难问题,推动相关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现场

会上,该县新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祥兴隆生态农业观光项目等7个重点建设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针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汇报说明,并提出下一步解决措施。

据了解,该县目前已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有祥兴隆生态农业观光、花之冠现代农业花卉生产和县工人文化宫三个项目,而新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马头敬老院新建项目、县旅游度假地产综合项目、卓兴房地产开发项目尚未动工建设。

会议强调,今年是重点项目攻坚年,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争取在国庆前全部动工建设;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明确相关责任人;要抓好手续办理,强化资金保障,加强督查督办,高质量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