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9丹霞山七夕浪漫嘉年华系列活动盛大启动 粤港澳万名单身男女开启浪漫之旅

2019-08-04 11:2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珍

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上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仁化县人民政府、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和韶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情定丹霞爱在七夕”2019丹霞山七夕浪漫嘉年华系列活动在丹霞山启动,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粤港澳万人相亲交友Party作为此次系列活动之一,因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吸引了来自粤港澳地区超万名单身男女参加。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梁均达、副市长李欣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2018年五一期间,丹霞山就曾举办过“情定丹霞浪漫之旅”嘉年华活动。其中,“芳心Guan不住脱Dan来这里”相亲活动就吸引了近千人参与,百人大型相亲、集体求婚和接吻大赛等游戏更是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欣表示,韶关将每年定期举办“情定丹霞”嘉年华活动,为广大青年单身朋友搭建结识朋友、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力争将丹霞山打造为全国最知名的“爱情山”和相亲交友地。

在蓝天、白云、青山、红石及主办方精心布置营造出来的浪漫氛围下,相亲交友的嘉宾逐渐放松心情,通过互动游戏、非诚勿扰、交友拓展、泼水派对等活动助力粤港澳单身青年男女花式“脱单”。

昨晚8时,在丹霞山大门举行的一场激情、浪漫的“情定丹霞爱在七夕”音乐会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来自省内外实力唱将纷纷献唱,群星闪耀,灯光酷炫,音乐动感为市民及参加活动的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日主办方还为参与嘉宾准备了汉唐婚礼秀,将有99对新人着汉唐服饰遵从古礼,为大家带来一场盛大庄严的汉唐婚礼表演。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