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仁化表彰“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嫂” 讲平凡故事 汇榜样力量

2019-08-03 12:32 韶关日报 曾珍 肖旭明

近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仁化县委县政府隆重表彰8名“最美退役军人”和2名“最美军嫂”,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弘扬军属爱国爱家的家庭美德和情系国防建设的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观众通过观看PPT介绍和主持人现场互动,详细了解了“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嫂”的感人事迹。8名“最美退役军人”中,有人民满意警察,有机关干部职工,有乡村振兴领头羊,他们从脱下军装走向基层一线,扎根在仁化的每一片土地,这一群退役军人的最美身影,生动诠释了中国军人永不褪色的坚定、执着和乐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2名“最美军嫂”表示,将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的工作,解除他的后顾之忧,让他安心投入国防事业,保障我们国家的安定与繁荣。

表彰结束后,仁化县还举行了“八一”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