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仁化县聘请首届特约监察员

2019-08-03 11:41 韶关日报 邱少芸

日前,仁化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

会议指出,特约监察员要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光荣使命,监督帮助纪检监察机关始终沿着党和人民确定的正确道路前进。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宣传引导作用,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行使监察权。纪检监察机关要搭建工作平台、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服务保障,推动特约监察员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宣读了《仁化县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向10名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受聘特约监察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据了解,此次仁化县监察委员会优选聘请的10名特约监察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社会团体等代表组成,具有群众性和代表性,聘期与本届监委领导班子任期相同。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