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市商务局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三个强化”筑牢“防腐线”

2019-08-03 11:2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河 通讯员 陈如亮

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南雄市商务局以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作风、精神面貌为目标,加大学习力度,全面深化机关作风建设,以“三个强化”筑牢“防腐线”。

该局通过强化学习教育,筑牢了理想道德“防腐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今年以来,党员干部每周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1篇,开展专题交流3次,共向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开展讲党课2次,受教育的党员干部、企业职工达150多人次。

强化法纪教育,耕好从严治党“责任田”。该局经常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帮助党员干部及时掌握党纪法规的主要内容,自觉养成依纪依规依法办事、履职和生活的习惯,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同时,该局强化作风建设,绷紧风险防控“廉政弦”。开展岗位风险排查,规范办事行为,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紧盯“四风”隐身变异新动向,从中发现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采取风险警示提示牌、谈话提醒等措施,较好地发挥防腐预警作用。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