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召开教育系统动员会以案治本以案促改

2019-08-03 11:19 韶关日报 丘彩云

日前,乳源瑶族自治县召开教育系统以案治本、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县纪委监委指导检查组、县教育局以及各校、各园、青少年宫的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组织学习了《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系统以案治本、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以案治本、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此次以案治本、以案促改工作分两批开展,

针对在教育系统内开展以案治本、以案促改工作,该县纪委指导检查组提出指导意见指出,在教育系统内开展以案治本、以案促改工作,目的是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同时也要求相关领导以此为抓手,教育好、管理好自己分管范围内的人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赖晓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