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启动“送清凉”活动5000箱清凉饮品送给一线职工

2019-08-01 11:35 韶关日报 董子龙 黄薇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近日,南雄市总工会启动2019年夏季“送清凉”活动,组成慰问组,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公安干警、企业职工、环卫工人等一线干部职工。

活动中,慰问组先后来到该市产业园区、绿洲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华电韶关热电有限公司,慰问坚持在一线高温岗位的企业工人,并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关心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环境,要求企业要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抓好高温行业的劳动保护工作,积极改善工作环境条件,为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慰问组来到该市公安和环卫部门,慰问高温天气下在户外工作的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对他们战酷暑、斗高温的敬业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希望他们继续用辛勤的汗水守护城市的平安有序、维护城市的卫生整洁。

据统计,该市此次“送清凉”活动共发放5000箱总价值15万元的清凉饮品。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南雄市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通过“送清凉”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为创造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提供了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王济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