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商务局在乐昌市举办优质农产品电商对接活动

2019-07-31 10:1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珍 通讯员 邓扬亮

近日,市商务局在乐昌市九峰镇举办我市优质农产品基地与省内知名电商企业对接销售活动,旨在拓宽我市优质农产品销路,提高知名度,促进生鲜农品上行,助农增收。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千鲜汇、深圳五亩田、东莞嘉荣等12家省内知名电商企业来韶对接考察,考察团先后实地走访九峰镇农产品配送中心、九峰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万亩标准化水果基地、九峰山电商运营中心,并开展对接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各电商企业与九峰绿峰果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了九峰镇及周边镇的产品特色、地方电商发展情况及企业对接需求。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对接交流,各电商企业对九峰的黄金柰李、苹果李、蜜桔等特色产品有了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与农产品基地积极开展购销活动。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