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妇联开展暑期特别音乐公益活动

2019-07-30 11:3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通讯员 黄睿

为帮助更多有歌唱兴趣爱好的女性提高歌唱基本技能和音乐鉴赏能力,市妇联邀请韶关学院声乐副教授秦伟,开展“唱响新生活奋进新时代”暑期特别音乐公益活动。7月27日上午,首场“唱响新生活奋进新时代”暑期特别音乐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课,吸引近百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  

课堂上,秦伟围绕“怎样唱好一首歌”,向学员传授声乐和歌唱的概念、基本要素、正确打开喉咙的方式等专业技能知识。通过现场示范与学员交流互动等方式,带领学员走进音乐的殿堂,加强学员对音乐的理解。在提高歌唱技巧和音乐鉴赏能力的同时,让音乐真正走进妇女群众的生活,走进妇女群众的心灵。  

据悉,暑期音乐特别活动将连续进行5场,秦伟将带领学员循序渐进地学习歌唱技巧,感受歌唱艺术的魅力。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