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2019-07-26 13:09 韶关日报 温祖娟

近日,2019年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表彰大会暨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山西、重庆、黑龙江、广东等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和夏令营开营仪式,共有136个先进集体、148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韶关市关工委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称号,韶关市关工委领导代表广东省上台领奖。  

2018年,全国“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开展了以“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多年来,我市关工委按照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的工作要求,坚持为青少年服务的正确方向,把“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联合教育部门,结合韶关实际,研究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的落实,较好地推进了学校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了广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通过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有计划组织学生开展读书活动、安排五老进校园作辅导报告、开展征文比赛、开展演讲比赛六项措施,全市“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得到扎实开展,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