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站南路教场村道路坑洼不平 村民出行难盼能及时修复

2019-07-26 12:41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袁少华 实习生 张淑芳 冯敏贤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浈江区站南路松树岭教场村有一条道路路面状况很差,影响市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修复。  

“教场村有一条道路常年被渣土车碾压,泥沙裸露,路面坑坑洼洼,村民出行非常不便。”市民林先生说道。他告诉记者,这条道路通往莲花山市场,道路长约百余米,宽约4至5米,路边一侧是居民楼房,另一侧是处于停工状态的练车场。道路上有很多大小不一的沙坑,路面凹凸不平,汽车行驶过程中十分颠簸,还会扬起沙尘。  

在路边居住的黄女士说:“汽车经过时扬起大量沙尘,所以大家晾衣服都避免晾在道路一侧的窗台上。”黄女士告诉记者,下雨天该道路状况更加恶化:“到处是坑,到处是水,积水弄湿鞋子是小事,有时在路边走着,旁边飞驰而过的汽车会给你溅个满身污水,送娃上幼儿园都不敢走,只能绕到其它道路。”  

“现在乡村道路都基本实现硬底化,道路状况良好,在市区却存在这样的道路实在不应该。”黄女士认为,当前我市正在进行创文巩卫,完善基础设施刻不容缓,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修复这段道路,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记者走访发现,周边其它道路基本都是硬化过的水泥路,虽然路况不算太好,但起码是硬底化的水泥路,唯独这段道路路况这么差。  

有村民反映,该路段路况是从去年开始变差,道路变差的主要原因是旁边的练车场。据介绍,练车场所在地原本是一个池塘,自从练车场开始施工,泥头车进出运泥填补池塘,道路就开始变得崎岖不平。虽然曾多次用沙石填补沙坑,但都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也有村民持不同看法,认为路况变差主要因素是该路段经过的车辆太多所致。教练场的教练也称修建练车场时渣土车并不经过该路段,且在填补池塘之前路面早已是坑洼状态,该道路不平与教练场无关。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