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举行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

2019-07-26 11:39 韶关日报 李曼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新时代改革开放故事和经济社会发展故事,展现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气象新作为。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7月18日下午,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乳源专场)在县中心会堂举行,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经济学副教授陈伦盛作专题报告。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直及上级直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及常规列席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陈伦盛围绕当前全国、全省经济运行情况,聚焦我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态势,全面讲述了广东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广东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安排,详细分析了我省把握重要发展机遇、理性应对外部挑战的主要思路举措,阐明了广东经济发展的优势、潜力和后劲,同时,结合乳源瑶族自治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钟沛东指出,陈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逻辑严密、素材丰富、数据精准、观点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学术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准确认识当前全国和全省经济形势,更好地探索乳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子提供了有力指导。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思考、用心领会,注重消化此次学习内容,同时,要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更大作为为乳源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