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717风度书房在韶钢落成 启用致力打造书香钢城

2019-07-22 10:3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陈立新

记者昨日从韶钢获悉,日前,位于韶钢管控中心717广场的717风度书房落成启用,韶钢717风度读书会首场读书活动在此举行。韶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平与717风度读书会书友代表共同为717风度书房揭牌。  

“风度书房”是我市倡导全民阅读、提升城市文明素质的一项惠民工程。“风度书房”由政府提供资金,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或个人提供场地,市图书馆提供图书资源、设施设备及技术支撑,运营维护团队和志愿者共同负责日常管理。目前已有20间“风度书房”陆续在韶关市区“上线”,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  

韶钢作为韶关市最重要的工业企业,在努力搞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文化素质提升,并加快与城区的融合。此次717风度书房建设,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韶钢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的认可与支持。717风度书房装饰、布置呈简约的工业风,有人文、社科、管理等各类图书,读者可凭身份证通过“风度书房”专用自动借还机借还。  

717风度书房落成启用的当晚,韶钢成立717风度读书会并举行首场读书活动。读书会邀请韶钢松山副总裁郭亮、韶关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副主任文豪、深圳众投邦公司董事长朱鹏炜分享《钢铁是怎么炼成的》的阅读体会。三位嘉宾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谈感想、谈认识。书友们也从不同角度谈个人的阅读心得。  

韶钢方面表示会组织开展更多富有韶钢特色的读书活动,努力营造一个书香充盈的钢城,精心打造精彩钢铁、人文钢铁、不一样的钢铁。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