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假印章假公文假证件”专项行动

2019-07-22 10:13 韶关日报 贺穗云 陈美昌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市公安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假印章、假公文、假证件(简称“三假”)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通过开展专项工作,侦破一批制贩“三假”重大案件,端掉一批非法加工厂点,打掉一批违法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最大限度地挤压制贩“三假”违法犯罪活动空间。针对违法犯罪形势新变化,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推动打击整治制贩“三假”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助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工作中,公安机关将重点查处制贩“三假”等违法犯罪活动,派发打击制贩“三假”的卡片、张贴小广告,以及通过互联网、手机发布制贩“三假”有害信息等行为。对制贩“三假”违法犯罪活动的操纵者、组织者、经营者和团伙首要分子,以及以此为业屡教不改的违法犯罪分子,跨省区市制贩“三假”的重大违法犯罪团伙开展重点打击。  

为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管理排查,强化打击整治,强化案件侦办,强化协作配合,强化宣传发动。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