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官宣:韶州大道要在明年12月30日前建成通车!

2019-07-21 10:27 韶关日报记者 李赟

李红军调研韶州大道建设时要求
加快项目建设 早日造福百姓

昨日,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韶州大道建设情况,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对照任务倒排工期,科学施工,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在2020年12月30日前建成通车。

微信图片_20190721104110
市委书记李红军调研韶州大道建设情况。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摄

李红军来到韶州大道项目沿线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韶州大桥、韶冶路段回龙山点、府前大桥等工程施工进度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任务。据了解,韶州大道为武江区与曲江区交通联结大动脉的重要工程,线路起点武江区西河镇张屋岭村,与芙蓉新城规划滨江路相接,往南以韶州大桥跨越北江,途经韶关冶炼厂及韶冶四村,穿越回龙山后,以府前大桥跨越韶赣高速,终点为曲江区马坝镇山车村,与曲江区环城公路相交,接曲江区府前西路,全长约5.941公里。目前,韶州大道项目建设正加紧推进。

李红军指出,作为我市交通运输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韶州大道建成后,不仅改善了曲江到韶关主城区的交通运输条件,还能加快推动曲江融入韶关主城区一体化进程,拓展韶关市的发展空间。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通力合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对照任务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在2020年12月30日前建成通车。要不断改进优化设计方案,充分考量管网、绿化等相关配套建设,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将韶州大道打造成精品工程。要系统思考、统筹谋划,将项目建设与沿线景观开发结合起来,不断叠加发展元素,做到建一条路就推动一个区域整体开发,让项目建设真正造福百姓。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市委改革办、市交通运输局、芙蓉新区管委会、市城投集团、市交投公司、曲江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