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领导到南雄开展工作调研时强调 完善应急管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2019-07-19 09:44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河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率队到南雄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下企业、看项目,了解企业和项目的生产及运行情况、存在困难,检查相关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成效。  

华旭初一行先后来到邓坊镇中能建犁牛坪风电场、乌迳镇孔江水库、主田镇棉土窝尾矿库以及华电(南雄)热电联产工程。每到一处,华旭初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相关企业生产形势给予肯定,并现场协调、商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叮嘱相关部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全力以赴解决好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解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华旭初要求,相关企业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的同时,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完成生产任务。相关单位和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切实提升水库及尾矿库的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华旭初强调,当前正处于主汛期,政府管理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的作用,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和救援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工作。同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力度,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