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领导率队检查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时要求 持续发力落实扬尘问题整改

2019-07-19 09:4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薛柏华

昨日下午,副市长高冬瑞率队检查市区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市辖三区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能力,下大力气整改存在问题。  

检查组一行乘车沿着良村公路、碧桂园凤凰酒店、五里亭大桥、武江北路、国道323线、龙归、白土、省道253线、韶钢大道、马坝大道等市区交通干道及重要节点,检查市辖三区周边道路环境及大气扬尘污染防治情况。检查中发现了不少问题,如部分路段工程项目没有围蔽也没有降尘处理,部分路段积尘未及时清洗,韶关南高速路口周边地区出现露天焚烧秸秆现象,部分城区街道保洁力度不够等。  

高冬瑞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方面仍要持续发力,加快落实扬尘问题整改,并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市区扬尘整治工作;要定时清洗道路积尘、加快工程项目施工进度;相关部门要根据此次检查的结果,进一步研究整改方案,巩固和扩大市区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成果,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