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一男子开“新车”盗窃 弃车后逃往广州被抓获

2019-07-19 09:3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袁少华 通讯员 何睿 谭定富

始兴一男子开着“新车”去盗窃,还把车八岭的大门给撞坏了,随后弃车逃往广州。日前,始兴县公安局司前派出所在刑侦大队的大力协助下破获了这起离奇入室盗窃案。  

3月1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林某驾驶刚刚买来的新轿车到司前镇车八岭村实施入室盗窃,盗走现金、首饰等物品,盗窃过程中被附近的村民发现,随后驾车疯狂逃离,并在逃离的过程中撞坏了车八岭保护区的大门。  

光天化日之下,行径如此猖狂。为了有效打击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司前派出所一方面及时与罗坝派出所取得联系,并请求设卡拦截嫌疑车辆;一方面派出精兵强将联合车八岭派出所民警沿路搜寻。最终,民警在罗坝都亨三州田附近的一条小路上找到该嫌疑车辆,而此时嫌疑人已弃车逃离现场。  

于是,民警立即请求始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助破案,第一时间对盗窃现场进行勘验,并充分利用智慧新警务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扎扎实实地做好案件证据材料的收集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25日,刑侦大队传来好消息,通过智慧新警务的分析研判,已锁定了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林某。始兴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广州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林某对驾驶轿车到车八岭实施入室盗窃的事情经过供认不讳。7月11日,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始兴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