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韶关站)武术、田径体育启动

2019-07-19 09:2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近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韶关市中心业余体校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广东·韶关站)暨韶关市武术、田径体育夏令营在市中心业余体校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体育夏令营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及广东省体育局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继“6·1亲子夏令营”后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系列活动,逾2400人参加武术、田径、羽毛球、足球、网球、篮球、轮滑、跆拳道等多个体育项目,旨在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好地发掘、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其中,本次武术、田径夏令营的营员来自多个县区乡镇的贫困、留守儿童,期望他们能够通过夏令营活动培养出终身受益的体育爱好。本次活动不仅以体育项目为平台,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广泛普及各类体育项目,还结合了“非遗文化解读、风度书屋讲座、景点传说故事”等多个学习环节,真正实现了文、旅、体融合发展,极大程度丰富了夏令营的活动形式及内容。  

据悉,我市本次青少年体育夏令营的顺利举办不仅是贯彻落实今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完善我市青少年体育组织,打造我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平台,开创青少年体育工作局面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