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直机关工委对红色教育基地临时党支部建设开展调研

2019-07-18 11:02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邱日欣 通讯员 赖志君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对红色教育基地临时党支部建设开展调研,听取支部建设有关情况,深入了解“以党建促项目,抓项目促发展”的现实意义和具体成效,调研组与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就如何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建设韶关红色教育基地,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打造韶关红色教育品牌,带动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利用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红色教育基地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为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该项目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将以临时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党旗在工地上飘扬,党徽在工地上闪耀”,促进项目“快好省廉”地推进。  

调研组指出,要狠抓临时党支部建设,促战斗堡垒作用发挥,重点抓好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队等队伍建设工作,把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要激励与关怀相结合,促党员先锋作用发挥。临时党支部和支部委员班子要注重激发党员活力,对在项目一线表现优异的党员要即时激励,对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的党员要及时关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群团组织全面进步,让项目一线的群团组织在临时党支部的引领下,发挥出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核心作用。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